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泰康新回报基金在喧嚣中追求稳健回报

【连网】受到全球股市震荡、经济数据不佳、人民币贬值以及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等多重因素的叠加影响,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反复震荡的走势,也引起了部分投资者对于市场情况的担忧。央行降息降准的举措使市场的流动性得到进一步充裕,但是整体市场信心的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

泰康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泰康新回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蒋利娟认为,受到全球货币博弈加剧、风险资产承压的影响,短期市场的悲观情况可能还会维持一定的时间。但是在调整的过程中国内A股市场也正在向新常态进行回归,等待新平衡的达成,防御仍是目前阶段投资的主旋律。相信随着市场不断地自主调整和估值修复,市场风险将得到充分释放,更多的具有投资价值和成长性的企业将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潮中脱颖而出,这也是我们的投资机会。

对于泰康新回报基金的未来投资思路,蒋利娟表示,该基金将秉承泰康资产19年保险资金稳健投资的风格,以追求长期稳健的回报为目标。同时,她将坚持固定收益投资为本、股票投资稳中有进、灵活大类资产配置、追求长期稳健回报四大投资原则,力争以成熟的“机构化”的投资方式,为投资者带来“新回报”。

据了解,泰康新回报基金于8月25日-9月18日发售,北京银行、民生银行、天天基金以及泰康资产直销有售。在目前震荡的市场环境中,该基金灵活的投资策略可谓“进可攻,退可守”,为降低基金净值波动程度、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