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江苏高科技高成长30强企业揭晓 将获15亿授信额度

【连网】 9日,由江苏省经信委评选的“江苏高科技高成长30强”揭晓,入围企业集中在软件、通信、环保、新材料等战略性领域,代表了江苏新兴产业发展方向。

全省现有科技型企业7万多家,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8206家。在科技型企业中,中小规模企业居多,它们贡献了全省70%以上的发明专利,成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呈现出强劲发展后劲。评选项目组对全省数千家企业经过详尽调查、分析、筛选后评选出入围企业,30强的企业近三年累计增长率平均达到319%,其中前10强企业近三年累计增长率平均达到752%,以物流交易平台为主营业务的常州易呼通物流科技公司以5250%的累计增长率居首位。

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将对30强企业给予15亿元的授信额度,相关机构还将推荐创投机构与企业对接,促进资本和产业融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