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港城楼市“夜宴”圆满落幕 “报房团”等你抱团购

【连网】 (记者 黄威) 昨天上午10时,随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楼市“夜宴”抽奖活动结束,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众多开发企业联合参与的港城首届房地产“夜宴”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8月29日18时,天公不作美,天空飘起了星星点点的雨滴,雨点掉落在行人的身上,微微泛起一丝凉意,让人不自觉打起了寒颤。尽管这样,港城的各大售楼处仍然是灯火通明,人来人往,专注和微笑挂在每个人的脸上。他们正在参加一场港城房地产“夜宴”促销活动。

当天下午,还没到约好的“夜宴”开始时间,在同科·汇丰国际项目售楼处,记者已经看到了一幅忙碌的景象,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给客户介绍项目的相关情况。据同科·汇丰国际项目的营销总监李琴女士介绍,从上午售楼处上班开始,前来了解项目的客户就一直没有间断,按照他们预测,当天的到访量应该会创下近期的最高记录。对于本次“夜宴”的组织规模和活动形式,李琴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这种由主流媒体牵头组织的房地产行业的联合促销活动在港城尚属首次,这种活动的最大特点就是公信力强、宣传力度大、整合商家多,作为活动的参与方,我们也很乐意拿出最好的政策来回馈消费者,让大家真真正正感受到我们的诚意,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同科、爱上同科。”李琴坚定地说。

在万润一品苑项目售楼处,记者遇到正在签约的市民刘先生。“真的比平时自己来要优惠。”看见我们,刘先生就兴奋地说,“万润的房子都是明码标价,优惠降价的空间很小很小,之前也来看过几次,但就是优惠的问题不怎么好谈,这次正好赶上报社组织的夜宴活动,本来也没抱多大希望,但是优惠的力度确实已经让我们很满意了,也希望报社的房地产活动越办越好,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当天晚上,各个售楼处也是捷报频传,从订单情况来看,结果也是超出了主办方的预计。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的宗旨其实很简单,就是便民、惠民,夜宴这种模式最大限度地节约了市民的时间和精力,为市民争取到了最实在的优惠,在市民和开发商之间架起了点对点的沟通桥梁。事实也证明,只要真心为大家着想,大家也会支持我们的。”

活动结束以后,我们也陆续接到了市民的咨询电话,很多市民因为自身原因没有参加我们的活动,但是对于这一场房地产“夜宴”活动,他们又觉得有些意犹未尽。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报业传媒集团又特别推出了“报房团”活动。“报房团”将利用报业集团的资源整合能力,最大限度征集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开发企业争取最大的优惠,最终达到一个人购房也享受报业集团“团购价”的目的。目前,“报房团”会员招募活动已经开始启动,如果你有购房的相关需求,不论是哪家房企的项目,只要联系我们,你就将成为我们“报房团”的会员,买房的时候就可以享受我们“报房团”的优惠价格啦!除了优惠,参与“报房团”,你还可以参与报业集团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可参与相关的抽奖活动,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报名吧!报名电话:85802003,你还可以搜索《苍梧晚报》微信公众账号,添加关注,回复“报房团”参与报名或者加QQ群:475573094,加群时请注明“报房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