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在震荡中追求稳健回报 泰康新回报8月25日起发行

【连网】最近三个月以来,股市行情变幻莫测,市场分歧增大。如何在震荡市场中进行投资选择成为投资者的一大难题。据记者了解,泰康资产旗下第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泰康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泰康新回报基金”)于8月25日面世。该基金以积极灵活配置基金资产,追求长期可持续稳定收益为投资目标的,投资者可通过北京银行、泰康资产直销中心以及其他代销渠道购买。

作为保险系基金管理人,泰康资产在过去十九年的投资实践中,历经市场牛熊考验,始终坚守稳健投资的风格,追求绝对回报。据介绍,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泰康新回报基金采用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分析框架,采用自上而下的灵活配置大类资产策略,并通过自下而上精选投资标的,力争利用主动式组合管理获得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在固定收益类投资中,泰康新回报基金将充分把握货币政策宽松带来的投资机会,并合理控制组合久期,灵活运用组合配置策略、套利策略和波段交易策略获取平稳收益。在股票投资管理中,泰康新回报基金也将稳中有进,以增强投资回报为目标,积极挖掘股票市场投资机会,在严控仓位和回撤风险的基础上,努力追求风险调整后的最大收益。在目前震荡的市场环境中,该基金灵活的投资策略可谓“进可攻,退可守”,为降低基金净值波动程度,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奠定了基础。

普惠金融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泰康资产期望通过其投资理念创新以及产品创新让大众分享到机构投资者专享的投资方式。泰康新回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蒋利娟表示,传统的基金管理方式因迫于每日业绩排名造成了投资行为“散户化”,而泰康新回报基金期望使普通投资者分享到成熟的“机构化”投资方式和投资成果。在产品后续的运作中,该基金将根据对资本市场走势的前瞻性判断进行战术性调整,优化大类资产配置比例,把握类别资产投资机会,在有效降低净值波动程度的基础上追求长期稳定回报。

在固定收益投资和股票投资方面泰康资产均有着丰富的经验,投资收益率始终领先同业。根据华宝证券《中国投连险排名报告》,2015年1-7月,泰康开泰稳利精选投资连结账户、泰康稳健收益型投资连结账户今年以来的回报分别为17.62%和14.55%,在全部38只债券型投资连结账户中位居第一名和第二名;泰康进取型投资连结账户今年1-7月收益率为59.96%,在全部59只激进型投资账户中为第三名。根据泰康资产公布的净值数据,截至2015年6月30日,泰康资产代表性产品泰康资产开泰稳健增值投资产品的累计单位净值达2.1109 元,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年化复合收益率为10.94 %,该产品以固定收益投资为主,同时可投资于股票二级市场。

资料显示,凭借卓著的投资管理能力与业绩表现,泰康资产近年来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5年8月,泰康资产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5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中荣获“2015年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6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15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中,泰康资产获评“2015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5月,在国际性财经杂志THE ASSET(《财资》)主办的Triple A Investor and Fund Management Awards 2015(2015年3A投资人和基金管理人奖)评选中,泰康资产获得Fund Management Company of the Year(Enterprise Annuity) - CHINA(2015年度中国区基金管理人(年金)奖),成为该评选中大陆地区获奖的两家机构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