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连云港市温泉度假区举办庆“七一”革命歌曲演唱会

【连网】(通讯员 吴卫中)盛夏的七月,迎来了建党九十四周年特殊的日子。近日,温泉度假区携各村、基层单位,与村民一起联欢,共度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不仅拉近基层党群关系,更丰富了基层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DSC06178

当日晚上的温泉文化广场异常热闹,炫丽的喷泉,闪耀的彩灯,演出人员激情洋溢的卖力演出,炎炎夏日丝毫阻止不了广大群众参加文艺演出活动的热情。熙熙攘攘的人群将温泉文化广场现场气氛烘托的格外热闹。

DSC06182

DSC06194

随着一曲《映山红》拉开了活动开始的大幕。接下来一首《精忠报国》气势辉煌、荡气回肠,唱出了革命先辈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也点燃了整场歌唱会的热闹气氛。西连湾草根明星张建行一直是基层活动的积极参与者,自小爱唱歌的张建行带来歌曲《大实话》,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经过精心准备,一开口便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鲍冉冉带来的《唱着山歌给党听》歌声嘹亮唯美,唱出了广大群众对党的热爱和拥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由温泉小学老师王婷婷带来的歌曲《英雄赞歌》歌颂了革命英雄舍身为国,不畏牺牲的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年来,温泉镇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94周年为主题,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社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近千名群众观看精彩的演出,拉近了党群关系,对于促进温泉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