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港城上半年出口罐头12000多吨

【连网】  (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朱其太 贾茹) 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市共出口各类罐头12430.10吨,货物总值1352.8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13.46%和9.08%,呈现出数量和价格双双上升的良好态势。

我市水果罐头出口量在全省一直位居前列,水果罐头已成为我市食品的主要出口品种之一。目前,全市共有连云港天乐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爱康食品有限公司、江苏汇祥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鸿润发食品有限公司4家加工出口罐头企业,产品畅销日本、美国、英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但有效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而且解决了劳动力就业问题。

据了解,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加强对国外有关罐头食品的法规研究,并及时为企业提供国外官方发布的有关食品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工技术等最新信息,打破国外设置的技术壁垒,促进水果罐头出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