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12家外资银行来连举办“外资银行苏北行”活动

【连网】 (记者 何玢) 昨天下午,省银监局组织首都银行、永丰银行、韩亚银行、汇丰银行等12家外资银行来连举办“外资银行苏北行”活动,了解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和外资金融服务需求。

据了解,今年,我市经济加快发展态势明朗。1-4月份,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41.7亿元,增长14.1%,增幅全省第一;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640.7亿元,增长25.1%,增幅全省第三。其中,工业投资372.3亿元,增长18.6%,增幅全省第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0.9亿元,增长13.1亿元,增幅全省第五;外贸进出口24.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93亿美元。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的改革开放,将其作为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进行部署,出台了改革实施意见,在开展跨区域金融合作上大胆创新,港口集团获批开展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在连设立办事机构。

会上,徐州、淮安、盐城、泰州、宿迁以及我市金融办作交流发言,外资银行代表对我市的发展现状和投资前景表示肯定,并将参观连云港港口集装箱码头和中哈国际物流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