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任大炮”谈房论市 港城楼市会否“更红”?

【连网】(记者  孙飞)楼市进入5月以来,受益“330新政”落地,购房需求持续爆发,交易活动愈发活跃,抢房倒计时、盛大开盘、劲销108套……曾一度沉寂的楼市如今热起来。特别是楼市明星“任大炮”将现身海州,谈房论市,指点迷津,将给楼市再添一把火,让“红五月”实至名归。

楼市供应迎小高峰 数千套房源急入市

今年以来,港城楼市同国内不少城市的运行轨迹相同,楼市日趋活跃。在“330楼市新政”出台并落地后,楼市供需热情被进一步激发。

本月以来,市区有4个项目领取预售证书,上市房源总量达到749套,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另外,还有多个楼盘抢抓“五一”销售良机,提前一周取得预售资格,上市量超1700套,楼市供应迎来高峰。

目前,我市还有不少楼盘正在积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希望早日领证入市,努力向市场供应更多产品。

本月已卖房2500套 存量消化不断加快

按港城楼市消费惯例,供应量快速增加,促销活动频繁,成交则渐入佳境。“我们上周末开盘,拿出两栋高层房源。不到两小时卖出100多套,去化一多半。”海州西区某项目置业人员说。另外,因万达广场的正式入驻,港利锦绣江南等新海新区多个板块的楼盘案场内,看房市民络绎不绝,议价声不绝于耳。

网上楼市公开显示,本月以来,全市各地已成交商品房约2500套,面积约27.7万平方米。其中,市区已成交1089套,面积超12万平方米,海州区一路领跑,达到了853套,面积约9.5万平方米;三县楼市成交势头强劲,东海风头正劲,达到583套、64729平方米。

根据笔者掌握的情况,截至本月初,我市存量房面积还高达500万平方米,但按照当前月均成交水平计算,去化周期较去年已大大缩短,基本处在合理范围内。

“任大炮”谈房论市 现场解答市民提问

当前,在贷款、税费调整带来的利好因素刺激下,开发商促销热情一轮高过一轮,积极抢客;在涨价心理的推动下,购房人纷纷四处看房,积极签约,市场双方更加默契。

今年前4个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167万平方米;市区住宅销售面积近66万平方米,增幅居全省第一。面对“红五月”,成绩能否延续、增幅继续领跑?显然需要一个支点加以撬动,地产明星任志强的到来,或许能引爆楼市。

“我想知道,连云港房价到底还会不会涨”、“连云港房地产业发展在全国处在什么样的位子上,房价比同类城市贵还是便宜”……针对市民和业界关心的问题,主办方介绍,任志强将分析现状研判走势,并现场同观众互动,答疑解惑。相信,专家的权威说法,将让开发商和购房人看透楼市“迷情”,促进开发商激情促销、市民从容理性置业,推动后市发展“一炮走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