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我市首届证券投资者教育高端论坛开讲

【连网】  近日,我市首届证券投资者大讲堂开讲,此次活动由国泰君安证券、连云港金融网、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举办。来自国泰君安研究所的首席市场分析师林隆鹏,作了“股市的分化与平衡”为主题的讲座,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业金融机构等500余人聆听了讲座。这也是国泰君安证券进驻港城后参与举办的首次活动。

c183254eb49e704836d2746e2f60a375

b945a521502ccd55ac918935bf35d696

林隆鹏的精彩演讲,博得在场股民朋友们阵阵喝彩,他表示,牛市要来了,这是改革,是牛市发动机。他还为广大股民朋友提供了近期以及未来的投资发展方向:如军工(中电科四大天王)、电网改革、有色金属等。最后,他引用三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这三句话形容中国股市:第一句话就像我们过去7年熊市,我们的股民朋友,个个都饱受煎熬,而现在正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今年4月份和去年4月份,整个股市像沧海桑田一样,我也相信未来我们的股市也会长风破浪会有时。

adbfe72d914b479eeae5a29ee45df1ed

在本次高端论坛上,出现了不少年轻人的面孔,他们中很多都是来自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房地产圈层的高端人士。如果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那么,本次高端论坛,就成了股市的“晴雨表”,也为港城的股民朋友们确立了方向。

d2036ca6936d678046872e807cbbecc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