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前听这句歌词体会不深,今天通过党史视频的学习,我真正的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与自由付出了多么沉重的代价,也认识到党的旗帜是多么的鲜艳耀眼,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支部党员孟珂宇感慨道。

近日,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回顾我党百年历程。在观看到视频中共产党人张人亚将包着党的第一部党章的包裹托付给父亲张爵谦守护,父亲独自守护包裹二十多年后将它交给了党这一段故事时,在场的党员同志无不为之动容。视频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更加坚定了要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党史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坚定了党员们坚决维护党的信念,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激励了党员同志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争优当先的模范带头意识。作为植根基层的党员同志,我们一定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响应二十大习总书记的要求,以螺丝钉的精神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颖娴 孟珂宇)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刘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