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容缺受理”高效办 优质服务获锦旗

非常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的耐心负责,让我顺利办完了增资业务,不仅省去了我来回跑的麻烦,还节约了企业成本,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亘一源(江苏)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经办人张女士感激地说。

21日上午,一面写有高效快捷办实事树工商服务典范的锦旗送到了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全科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原来,亘一源(江苏)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急需办理增资业务,但是所提交的材料存在瑕疵,受理业务工作人员了解到具体情况后,仔细审核,发现所缺失材料对于业务办理不构成实质性影响,秉着便民服务的理念,容缺受理为该公司进行增资手续办理,让其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更新后的营业执照,为企业的顺利经营扫除了障碍。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政务服务的便利和温度。(通讯员:王慧、武单、李颖娴)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刘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