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活动

“廉洁文化和中国的传统文化一样,能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勤政廉政氛围、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是我们应该深植于心中的精神信念,并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实践。”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印正在观看廉洁文化纪录片《零容忍》后如此感慨。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思廉洁、践廉行,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党组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学习”活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共同学习了《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廉洁书籍,观看了《零容忍》等廉洁文化纪录片及廉洁文化视频。通过学习廉洁书籍、探讨家风教育,大家获益良多,思想上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更加坚定了廉洁奉公、严以律己的信念,活动后纷纷写下廉洁文化感悟。

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以此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将廉洁文化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统筹推进,将理论知识、思想成果转化为实际效能,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活动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颖娴)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刘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