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助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海州区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展现政府为民服务办实事落实处责任形象,进一步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持续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上午“好差评”工作会议暨培训会在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613会议室召开。培训会特邀国泰新点工程师为大家进行授课讲解,参会人员主要有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及分中心、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突出问题导向,以围绕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的使用及业务处理进行全面培训。工程师首先向大家介绍进入“好差评”系统的便捷操作方式,通过下载窗口二维码扫码进入评价系统,并现场演示有关“好差评”办件录入的操作,让参会人员能够对“好差评”系统的基础设置有较为全面的了解。会议期间,结合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的使用和各单位业务工作,工程师为各参会学习人员详细讲解有关差评案件的处置流程,并针对系统高频故障进行模拟处置,让大家学习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相关运维操作。会议上,各中心负责人学习兴趣浓厚,积极踊跃地交流探讨、提出“好差评”业务相关问题,并由国泰新点工程师现场进行疑难问题解答。会后,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强化培训内容,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我局安排专项业务工作人员一对一、手把手指导,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详细解答,确保每位业务人员能够准确掌握教学内容。

接下来,海州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秉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通过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充分发挥“好差评”功能,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更加快捷。(通讯员 周运霞 李颖娴)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刘宇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