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知产精灵”服务团孵化新平台 助力企业复工流调工作

今年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青年: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创新”。近期,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知产精灵”服务团依托物资履约系统,助力企业复工流调信息统计核查工作,创新孵化“流调助手语音平台”。

据了解,“流调助手语音平台”能够批量、主动、自动展开任务型对话,在规定时间段内批量拨打指定电话号码,用真人语音的形式与被调研人员进行沟通,代替人工完成流调任务,提高了效率、节省了资源。目前,该平台已作为知识产权公益产品进行免费推广。

近年来,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成立“知产精灵”服务团,为创新项目安排专属的知识产权“特派员”,全程跟踪参与项目立项、专利申报、成果转化等流程。目前,该团队拥有“知产青年特派员”15人,平均年龄33岁,其中知识产权师4人、专利代理师1人、技术经理人4人。(通讯员 尚暖 卢颖)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李帅     审核: 吴弋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