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住建局窗口: 应对疫情助企纾困 惠企政策“免申即享”

4月20日上午,连云港润苏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到市住建局窗口办理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手续。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按照疫情期间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标准下调20%的最新政策给予减免,为企业节约38万余元的建设成本。这也是新政执行后我市审批窗口第一个享受助企纾困政策的企业。

4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新变化新冲击进一步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2〕25号),市住建局行政服务处收到文件后立即组织学习并理顺业务办理流程,第一时间宣传落实上级优惠政策,对符合减免条件的简化办事流程,做到免申即享、即来即办。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服务窗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靠前服务,不断优化审批环节和工作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大力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让企业少跑腿,为企业节约了时间和成本。疫情期间,还为3家工程建设项目依规减免市政配套费90.15万元。(通讯员 李传杰)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