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花果山景区支援车队奔跑在抗疫最前线

自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花果山景区旅游公司全力配合全市抗击疫情工作,快速组建支援车队,为港城抗疫工作提供运输保障。疫情支援队的任务是负责次密接人员转运、接送医护人员到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转运医疗防护物资等工作,他们从接到任务开始全天连轴转,贴有“花果山景区”LOGO的车辆穿梭于港城的各个角落,成为城市一道独特的风景。

接到命令后,花果山景区第一时间迅速集结车辆60余台,“钢铁战士”们整装待发,他们不计报酬、不讲条件,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论白天还是黑夜,花果山景区人随时接受安排调遣。因工作被隔离的同志在隔离点仍旧不忘前线,他们负责协调调度车辆,为车辆消毒,为驾驶员制作防护隔离布……他们轮班休息,在幕后默默地奉献。

他们“舍弃”了小家、“忘记”了昼夜、奉献了大爱。他们不能对家里人说在外面很辛苦、他们不能对单位说在外面风险很大,他们更没有放弃作为景区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的精神。他们只有自我调节,保持良好的心态,让抗疫工作变得更加有爱。

“亲爱的爸爸您好,您是一名大巴车司机,因为疫情肆虐,您毅然决然地投入了一线,成为一名志愿者……”杨粟是这群“钢铁战士”中的一员,这条短信就是他儿子早上刚给他发的,杨粟随即转发到了他们的工作群,大伙儿都被这个乖巧懂事的孩子感动了,有了孩子的鼓励,大家更加鼓足干劲,大伙儿相信疫情终究会散去,胜利一定会到来。

她叫“大巴姐”,同事平时都是这样称呼她的,可能没有人记得她叫时明燕了,因为“大巴姐”的称呼大家会觉得更加亲切。她是这次花果山景区疫情支援队伍里唯一的一名女性,她主动承担了风险最大、最重要的任务,连续奋战了7个昼夜却从来没有提过一个累字,真正做到了巾帼不让须眉。

​作为花果山景区普通的景交车驾驶员,他们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他们聚在一起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就是与全市各条战线的运输人一起编织港城抗击疫情的运输网,只为港城早日战胜疫情。(刘东 张波)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