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快速保障省内兄弟市驰援队伍住宿任务

​3月9日中午接到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指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立即抽调人员,到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保障省内兄弟市驰援连云港疫情防控的人员住宿任务。

闻令而动,动则迅捷。在局机关绝大多数人员下沉社区一线抗疫情况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召集市行政中心物管人员、保洁员、保安等20名同志,组建突击队,前往工贸学校保障驰援队伍的住宿任务。局长、党组书记耿卫东同志为突击队全体队员送行,并叮嘱前行人员要服从指挥安排,高效完成保障任务;遵守纪律要求,维护管理局良好形象;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平安归来。

由于任务紧急,在前往工贸学校途中,局安保处处长、突击队领队姜庆先同志即与校方对接任务。根据任务分工,我局需对学校2栋学生宿舍楼腾空,完成卫生打扫并进行消毒,迎接兄弟市驰援人员入住。到达学校后,20名突击队员从下午1时工作到傍晚7时许,共完成2栋宿舍楼卫生打扫,清理房间192间,整理床铺1152个,并对所有房间、通道等进行消杀,为驰援人员安全、舒适入住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姜庆先  郑淼松)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