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图片1

【连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胡建军率队调研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范江参加调研。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陪同调研,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2

胡建军一行先后调研连云港田管家港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项目。调研中,详细了解公司在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社会化服务的方式、手段、成效、对象等进行交流。他强调,田管家公司位居供销社服务现代农业的最前沿,是服务“三农”的具体实施者,企业要着力提高自身发展水平,确保建得起、稳得住、可持续,实现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发展的双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岳就市社近年来在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并结合当前社会化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

胡建军对市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过去的两年,在市供销社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全市供销系统围绕为农服务,聚焦主责主业,在供销综合改革、农资供应服务、农产品流通营销、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市供销系统整体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已经成为引领农村流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胡建军强调,要立足大局,理清定位和发展思路,牢牢把握住服务“三农”这个根本。要以品牌为抓手,打造服务“三农”的发展平台。要以项目为载体,向上积极争取政策,加大力度盘活资产,集聚发展力量,尽快扭转发展逆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积极适应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要健全机制,规范管理,构建科学、高效、安全、廉洁的管理体系。(通讯员 邓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