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央媒体、省级媒体聚焦我市海洋经济发展

【连网】近期,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的“星辰大海——沿海城市展望‘十四五’”网络主题活动聚焦我市,连云港市委网信办积极牵头组织参与,通过一系列宣传报道和网络评论,充分展现我市海洋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和进展成效,共话新时代海洋精神。

【星辰大海】

人民网、光明网等中央主流网络媒体报道我市发展成就,推出《建设东方大港 绘就陆海双向开放新画卷》等多篇新闻稿件,其中《江苏连云港:多重战略叠加下期待后发先至》登上人民网首页首屏。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等省级主流网络媒体推出《新时代,这是江苏大海寄给你的蓝色明信片》系列图集,充分展示了我市在海洋事业方面的创新举措和进展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24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29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37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41

市级媒体陆续推出《江苏连云港:让“百里蓝湾”成为美丽江苏生动样板》等10余篇原创图文报道和网络评论,聚焦我市在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经济发展、海洋文化宣传方面的生动实践,其中《耕海牧渔开发蔚蓝沃土》《不负山海禀赋 铺实高质发展“渔家路”》稿件获省委网信办全网推送。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46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50

在做好宣传报道的同时,市委网信办还组织全市网评员积极参与【星辰大海】主题的宣传引导,推出《向海图强 打造高质量发展“蓝色引擎”》网评文章,展现我市碧海蓝天的良好海滨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54

微信图片_20220216154958

沙鸥翔集,海天一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勾勒一副幸福新“蓝”图。连云港市将继续依托这片蓝色的海洋,围绕文化、经济、旅游、人文等领域,切实将山海风光转化为美丽经济、美好生活,进一步加快后发先至、全面谱写新局,迈向新时代的“星辰大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