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公安部门全力保障高铁站至徐圩石化专线安全运行

春节过后,连云港徐圩石化基地工人返程高峰到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铁路派出所为高铁站至徐圩石化专线车提供全程保障服务。

为做好高铁站至徐圩新区旅客换乘需求,满足高铁站、徐圩两地旅客出行安全,致力于打造以高铁站为中心,辐射徐圩新区周边居民、职工的便捷、快捷的运的长期发展为目标,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于1月12日投入3辆7座商务车辆运行高铁站至徐圩专线,同时公司准备2台19座车辆作为机动运力,遇节假日高峰期、人员流量大等情况调整车辆车型参与运输,及时满足乘客需求。  

​近几天是徐圩石化基地工人的返程高峰,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铁路派出所为高铁站至徐圩石化专线车提供全程保障服务,执法一大队负责打击高铁站周边的“黑车”,执法三大队负责打击徐圩石化基地的“黑车”,公安公交分局与铁路派出所负责打击高铁站周边的黄牛,连汽运输公司负责做好乘客的引导服务工作,各部门合力保障高铁站至徐圩石化专线安全运行。(通讯员  鹿扬  贡小军)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顾晓昕     审核: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