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开展驾培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1月19日,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开展驾培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针对学车的人员流动性较大,交通执法人员在此次专项检查中,对驾培机构的服务前台是否设置防疫台,是否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是否设置一米线等防疫措施,教练车是否配备消毒消杀物品,教练员和学员在教学过程中是否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进行了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整改,并要求各培训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场所通风、消毒消杀、人员流动管控、确保人员行程可追溯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将持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驾培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检查“回头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通讯员  鹿扬  朱林滨)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