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通执法支队重拳遏制“百吨王”违法超限车辆

12月7日,综合执法一大队联合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在204国道超限超载24小时管控点开展路面专项执法行动,特别是对“百吨王”违法超限车辆加强出啊处理度,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在执法现场,对于超限系统提示屏显示的超限车辆,联合执法队员坚决做到逢车必查,不放过任何一辆可疑车辆。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采取“固定”和“流动”相结合的执法方式,重点加强“百吨王”查纠力度,以24小时管控点为核心,辐射周边重点路段,加大巡查检查频次,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超限运输违法行为,确保过往车辆消除违法状态。

​此外,市交通执法支队坚持做好源头治超工作,深入辖区高频超限超载运输企业,宣传普及“一超四罚”相关政策法规,发放《致广大货运业主和驾驶员朋友一封信》,告知货车驾驶员及相关企业货车超载超限的危害以及相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等,督促运输企业完善称重放行及货运运单制度,从源头上杜绝“百吨王”车辆出站出场。通讯员  鹿扬   葛恒进)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