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开展G204公路沿线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11月份以来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开展G204公路沿线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首先采取有效措施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者进行说服教育,对不服从管理者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当月共下发了6份。对到期不逾整改的,一大队采取强制措施,对其进行清除。

自今年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组建以来,一大队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有效提高巡查效率、巡查质量,清理非法构筑物4处,约80平方米;清除沙石、煤渣等非法堆积物20余处,约400立方米,非法摊点240余处,非交通标志200余块。

​执法人员对各类违法案件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查处违法涉路施工案件4起,纠正轻微违法行为3起。完成了辖区路域环境路政执法成效自查自评,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组织整改,全面完成问题清单整改销号工作。开展施工路段监管6次,所辖施工路段没有发生一起半小时以上堵车及安全责任事故。办理大件运输车辆现场勘验及意见征询40余台次。开展了安防实施调查统计工作,向养护单位抄告安防设施损坏20余处。有效处置1起204国道道路淹水突发事件。(通讯员  鹿扬  王军虎)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