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经济条线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重大成就、带来的伟大改变、积累的历史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连日来,我市经济条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坚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推动港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再创辉煌。

“回首沧桑百年路,从筚路蓝缕中走来,走向伟大复兴,这是一场从无到有的伟大变革。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更感责任在肩,使命崇高。”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表示,将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实际行动,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不断完善税务部门“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为加快我市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税务力量。

市商务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徐震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精神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更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永远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思考当前商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攻坚,深入推进“优化环境促发展、问题清零解难题”活动,将“两稳一促”各项举措落实落细,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展一处副处长刘银成表示,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在新的赶考路上的必胜信念。作为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要继续保持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加快增长,做优做强金融组织体系,持续推扩大信贷投放规模,为港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资金环境;推动完善融资服务机制,夯实普惠金融发展基础,引导银行机构聚焦小微企业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强支点、长三角一体化和自贸试验片区建设,为连云港实现“后发先至”贡献金融力量。(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刘莉 刘万利)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