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1年连云港市IT产业育才计划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13日早上8点30分,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开班仪式于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楼306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省互联网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承办。连云港市工信局副局长严道连、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江苏杰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茂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各软件企业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由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致辞,他指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软件人才培训克服重重困难,感谢江苏杰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所做的所有工作,为培训组建了强大且优质的讲师团队。本次的培训主旨在于加强连云港市软件产业的发展以及为连云港软件产业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技能。

江苏杰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茂传也做了开班致辞,吴总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课程的组织和培训,感谢江苏海洋大学在课程设计和教学组织上提供的大量帮助。同时对江苏杰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讲师也提出了要求,表示将尽全力配合本次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

紧接着,培训班管理负责人李慧老师介绍了培训的整体情况,对本次培训的教学组织形式、教学管理要求和考核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培训紧密围绕我市软件产业技术的实际需求,开设QT技术相关的系列课程培训,希望通过本次的培训,能切实有效提高 文件企业的项目开发水平的水平,促进本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连云港市工信局副局长严道连在接下来的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来之不易,各方做了精心准备,希望学员抓住本次培训的学习机会,统筹好学习与企业发展的关系,通过培训将会助力企业发展。希望学员处理好学习与个人生活的关系,本次培训是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自身素质的好机会,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得。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计算机楼206机房开始了全天的培训课程。第一天的课程主要介绍了企业应用平台架构,并对课程内容进行了实践。本次培训采用线下授课+上机实操相结合的组织形式,教学中引入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进行课前电子考勤、教学课件发布、课后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学视频回放,从而有效提升培训过程化管理与考核的质量。

​为了让大家在下午的课程中有充沛的精力,在上课前为全体学员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以分组形式进行,采用记分制,最后优胜小组成员将获得奖品一份。大家在活动中完成了步步高升(合力筑塔)、同心击鼓、背后夹球等活动,小组成员通力配合,通过游戏方式有效加强了小组协作能力,调动了学员的参与热情。(通讯员  李慧)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