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公积金部门为拟上市企业开展上门服务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云分中心服务小队对对辖区内9家上市后备企业开展上门服务,通过精准化服务拟上市企业,规范企业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缴存住房公积金是每个企业的法定义务,为了做好辖区拟上市企业的服务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云分中心成立专门服务小队,按照上市后备企业名单逐一电话联系企业,并联合中行核电支行共同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精准服务。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云分中心服务小队先后走进江苏汇浦新材科技股份公司、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善能生态集团有限公司等上市后备企业,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的公积金缴存情况,上市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对其进行缴存住房公积金辅导,通过为企业发放《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关于调整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等政策文件,详细宣传解释公积金相关政策规定,对企业规范公积金缴存行为开展有效指导和服务,为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今后,连云分中心将继续安排专人保持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助力企业上市。(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姜雨)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