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4国道浦南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大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常伴耳畔,汽车尾气扑面而来,风吹日晒,夜班以方便面充饥……204国道浦南重点路段集中整治超限超载专项行动自9月21日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每天四班次,24小时不间断,以市区定点联合执法位置为中心,统筹调配执法力度,充分发挥连云港浦南动态称重检测系统的提示功能,加大现场查处力度,溯源货运源头,坚定定点联合执法和流动执法并重。

​过往大货车一旦超载,前方路中央上方电子大屏幕会显示车牌, 至红绿灯处执法人员查处, 扣至停车场, 如遇绿灯 ,货车冲卡比较频繁, 查处力度较难。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无法想象路警联合治超一线的执法人员竟是如此繁忙又艰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2号)及《江苏省公路违法超限运输非现场处罚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之规定,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受到行政处罚,超限超载贻害无穷,保障安全人人有责。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87人次 ,执法车辆61台, 检查车辆277台, 查扣超限车辆47台 ,教育纠正车辆42台, 卸驳载货物906吨 。(通讯员 鹿扬 崔正华 记者 顾晓昕)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