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交通综合执法一大队国庆全员上岗保畅通

为保障国庆期间交通运输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全员在岗投入节日期间运输市场秩序监管,有效保障了节日运输市场规范有序,提升了港城旅游城市良好形象。

客运市场巡查方面,采取以路面巡查为主,灵活结合定点值守和突击行动等方式,加大对高铁站、苏欣快客站、华联等重点区域和窗口地段的监督检查,查纠客运班车、旅游包车违规经营,打击非法营业行为。重点打击未经许可或超许可范围从事包车客运经营、未使用有效包车标识牌、客运起讫地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等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不同重点地段具体情况,结合市民出行和投诉举报规律,安排具体执法人员分时分类值守.强化路政巡查监管力度,加大巡查频率和涉路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做好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保障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10月4日,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海州区浦南镇唐顶村末经公路管理机构审批,擅自在G310线39k+350m上行线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修建大型构筑物,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按程序对该违法行为进行处理。截止目前,共制止和处理4起末经许可违法涉路施工案件。

强化路警联合执法,保持查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沟通协调,增加执法人员,实施24小时不间断查处管控,市区定点联合执法位置为中心,统筹调配执法力度,充分发挥连云港G204浦南动态称重检测系统的提示功能,加大现场查处力度,溯源货运源头,坚定定点联合执法和流动执法并重,对于提示屏显示超限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通讯员 鹿扬 高峰 陈二瑞)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顾晓昕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