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党史 践初心 干实事 市工投集团供电公司铆足牛劲强服务提质效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供电工程公司把为群众办实事贯彻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让服务下沉,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并坚持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铆足党史学习“拓荒牛”韧劲。公司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和中心组学习计划,分层分类开展各类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采取“集中学+自学”模式实现学习内容全覆盖;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史迹,以专题讲座、主题党日、集体参观等方式,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实效性。推出《百年党史我来讲》微党课活动,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铆足志愿服务“老黄牛”干劲。该公司坚持将学党史与悟思想、干实事相结合,开展实践活动,融入实际工作,做好优质服务。公司将学习党史与开展业务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精气神,积极应用到工作中。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暖春行动”,对辖区设备“拉网式”巡查问诊,保障电力正常运行。同时实施“绿色通道”服务,只要用户有需求,确保第一时间办理相关业务;党员服务小分队还主动深入社区、田间地头,为企业、用户解决用电难题、消除突发性用电故障,及时清除鸟巢、树障、设备螺丝松动等安全隐患。同时,每名党员同志主动联系辖区3至5个用电企业,沟通服务企业的用电情况,解决服务企业用电“急难愁”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亮身份、亮业绩”,在“最后一公里”上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铆足为民解困“孺子牛”实劲。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电力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供电“六项”服务承诺,不断强化基层供电所“1+N”保电服务队建设,以“1对N”保电服务模式搭建用户沟通“服务桥”,点对点深入辖区了解用户信息,建立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用户信息名册,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切实解决居民用电困难。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黄沙村,对黄沙村新老房屋连接处线路重新架高安装,帮助留守、贫困老人家庭维修更换照明线路,义务安装监控设备。为了增强居民用电安全意识,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一线,向居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义务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器等设施,宣传防火防煤气中毒等生活知识,指导养殖户规范用电,消除安全隐患。持续深化“我服务、你放心”的服务宗旨,以“孺子牛”的干劲打造优质供电服务品牌。(徐静)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