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连云港市公安局举行英雄模范事迹宣讲报告会

​根据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4月14日下午,连云港市公安局举办“崇尚英模 学习英模 争当英模”全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事迹宣讲报告会,积极营造学习先进榜样,向英模看齐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民警忠诚履职激励引领广大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展现连云港公安队伍的时代风采、良好风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指导组公安组组长、省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四级高级警长尤长江,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专项整治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杭夫阳,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宋雅波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张双印,“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李浩,“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汪源,“江苏最美警察”提名奖金琦等4名公安英模代表和因公牺牲民警朱其波、张作田生前战友以及“江苏最美基层所队”前三岛派出所三代守岛人,以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景和感人的事例,多侧面、多角度展现了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感人事迹,再现了港城公安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守护平安的警察故事,描绘了一幅幅舍生忘死、动人心魄的英雄场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与生命,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安宁幸福,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淬炼可歌可泣的公安英模精神。整场报告会荡气回肠、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

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在英模代表的身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们置身于人民群众之中,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得出来,为了党的宗旨与人民的利益,舍生忘死、在所不惜。他们的精神必将激励全市公安民警立足本职、奋发进取、顽强拼搏、不辱使命。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英模为榜样,以英模精神为引领,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用更高标准、更实作风,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指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市局在家党委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分局、市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功模民警、警风警纪监督员及省市主流媒体代表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市公安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