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片区互帮共建提质增效促发展

今年以来,连云港片区互帮共建紧紧围绕安全稳定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互帮共建民警加强首次入矫教育。民警们严格按程序开展入矫宣告,对新入矫对象进行个别谈话,截至目前,共制作入矫谈话笔录520余份。与此同时,民警们还协助监地积极开展保外就医人员走访、调查和评估工作,积极当好“接线员”,截止到2月底,共为服刑人员及其亲属办理会见预约429人次,实现成功视频会见315人次。

此外,连云港片区互帮共建组还结合辖区实情,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后续照管工作。在建立互帮共建民警分片式监督管理制度,规范社区矫正执法的同时,还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特殊人群安全稳定工作、开展245户特殊人群特困家庭春节前帮扶走访活动等,受到了广泛好评。(通讯员 李红梅)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