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人防宣教工作座谈会在宿迁召开 连云港人防应邀到会交流

​全省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3月25日在宿迁市召开,我市人防办应邀参会作交流发言,省人防办副主任彭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省人防工作在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对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当前人防宣教工作的基本现状等方面,着眼提升人防宣教效果、不断拓宽宣教渠道、积极创新宣教方式、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全省人防宣教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会议对做好2021年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好宣传教育要求,二是要加强自有媒体建设发展,三是要巩固拓展好人防宣传教育阵地,四是要创新宣传教育载,共同推进全省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我市人防办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在过去的2020年,我市紧紧围绕人民防空改革发展和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的中心任务,在省人防办的关心指导下,坚持抓宣传促教育,抓改革促发展,准确及时宣传报道人防工作情况、采取多种手段落实人民防空年度教育任务、适应调整改革拓展宣教形式、多措并举不断深化人防宣教工作,全市人民防空防灾、防空备战、防空法规和国防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我市人防工作将秉持“争当表率、争当模范、走在前列”为目标,以“五进”为载体,拓宽宣教渠道、创新宣教方式、积极推进人防建设管理新体制新机制,重点抓好人防教育体验馆列立项启动,以及校园宣教室等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特色品牌,提升人防室教效果,奋力争创全省人防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