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800名快递小哥收到“暖心礼包”

为加大对快递员群体支持保障力度,日前,市总工会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工会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快递员送温暖活动,给不辞辛苦的“快递小哥”送去一份“暖心礼包”,把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快递小哥”手中。本次送温暖活动也为春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开展拉开了序幕。

2月5日,市总工会领导带着“娘家人”的关爱来到圆通物流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一线“快递小哥”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对我市快递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快递员配发的‘暖心礼包’,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春节期间,我们将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把每一件快递安全送到市民手中,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快递小哥小周高兴地说。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计为顺丰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申通快递等9家快递物流公司近800名“快递小哥”送去“暖心礼包”。“暖心礼包”包含护膝、保温杯、围巾等保暖防寒物品。与此同时,今年市县两级工会均会对快递员行业开展送温暖活动,各级工会还将扩大对灵活就业人员和留连过年人员的慰问范围。(记者张晶晶通讯员邱阳杨虹)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