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十四五”重点工作发布

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和总体目标。总体目标是:按照“一年上台阶、两年求突破、五年成一流”工作要求,到2025年,供销合作社基础全面夯实,为农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展,为农服务供给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市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地位更加巩固,助推乡村振兴的应有作用充分发挥。


从2021年起,市供销合作总社将坚持改革强社,以综合改革为契机,全力推动供销合作社发展迈向新高度;坚持服务立社,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全力推动三农服务迈向新台阶;坚持夯基建社,强化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全力推动基层组织激发新活力。在工作中,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构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体现新作为,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新贡献。(朱坤霞)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