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城建集团苍梧房开致力打造品牌房企 满怀国企责任担当 为港城百姓“安家”

【连网】  老百姓耗费巨资购买房子过日子,图的就是自己居住的生活小区环境优雅能够舒心安心。遇到一家负责任讲诚信的开发商所开发的楼盘,更是相当于自己在生活当中找到了称心如意的“知音”和“伴侣”一般。在港城,就有这么一家诚信房企和责任房企,它不仅提升了广大市民生活的品质、品位,更是省去了居家生活当中遇到的诸多难办事和糟心事,它就是国企苍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苍梧房开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深耕港城地产业二十二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所开发的“苍梧”系列楼盘在港城大地更是金字招牌一枝独秀,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和青睐。近年来,苍梧房开不仅赢得了奖杯也赢得了广大业主们的口碑。

笔者了解到,“苍梧”系列品牌楼盘之所以能够唱响港城,存在炙手可热一房难买的景象,这得益于苍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家人”的经营理念,即为港城人民建设高品质、地标性、人文和谐、幸福宜居家园,是几代苍梧房开人不懈努力和孜孜追求的工作目标和己任。

事实上,一个高端的品质生活小区,不光体现在房屋建造得如何富丽堂皇,售后服务细节能否持续跟进也非常重要。据了解,苍梧房开公司开发的系列住宅小区,把已经交付使用的住宅小区只是作为打造品牌“苍梧”工程工作当中的一个“逗号”环节而不是“句号”结尾。这一理念充分彰显了苍梧房开公司作为我市国企地产行业风向标、领头雁、“诚信地产”和“责任地产”的本色担当。苍梧系列小区是我市目前为数不多能够持续坚持冬季集中供暖的小区之一,苍梧房开与苍梧物业一直坚持维护好小区供热系统的正常运行,已满足冬季小区集中供暖的需求。而此举确保了苍梧系列小区业主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来临之际,能够居家有一个暖意融融的生活环境。

点点滴滴的细节工作,让老百姓充分看到了“苍梧人”对业主的贴心关怀,同时也使“苍梧”这块金字招牌更加历久弥新熠熠生辉,照亮港城大地。(王波 陈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