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三网友相约来连吸毒 在旅馆被警察一锅端

【连网】(通讯员 王艺) 近日,赣榆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统一行动。行动中,墩尚派出所在检查辖区旅馆时抓获3名吸毒人员。

4月14日晚21时许,墩尚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旅馆业进行安全检查,在某宾馆检查入住人员身份信息时,两名贵州籍男子吸引了民警的注意。“二人皆称此番是见网友来的,网友是墩尚本地人,所以就投宿在此,但是二人中有个叫邓某的身份证丢失,只能提供一张购买火车票的铁路身份证明。按照规定,这种情况应当去当地派出所开住宿证明方能入住,但当时夜已深,他一个外地人也不认识路,我们就将他带回派出所查明身份后帮其开具住宿证明。”民警张华说。可是,民警在核实邓某身份时竟然有意外发现。

核查发现邓某有吸毒前科,为此,民警决定对邓某进行尿液检查,结果显示邓某确实存在吸毒嫌疑,随后民警又赶到该宾馆想调查邓某同伴熊某,但是来到宾馆后发现熊某早已逃之夭夭。经询问宾馆老板,得知该二人此次来赣榆所见的网友是墩尚镇的宋某,民警立即第一时间赶去。最终在一墙角处发现了宋某,在控制住宋某后,民警趁热打铁,利用宋某将熊某约到指定地点,最终将熊某一举抓获。至此,3名吸毒人员全部被抓。

经检测,3人均涉嫌吸毒,面对审讯,他们承认了吸毒的违法事实。原来,3人相识于网络,网聊了一个月后,宋某告知自己吸毒的事实,没想到邓某也是个瘾君子,但是邓某在贵州被警方打击过,不敢在当地再犯,于是决定干脆换个地方吸,这才来到了赣榆。没想到刚在赣榆落了脚就被警方一锅端了。

目前,宋某、熊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邓某被依法强制戒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