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违停被贴罚单心生不满 男子偷走交警摩托车钥匙

【连网】(通讯员 刘恩赐)违停被贴罚单,于是怀恨在心。近日,我市一男子竟趁交警忙于工作时偷偷拔走警用摩托车的钥匙,没想到这一幕被路边监控全程摄录下来……该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了解,4月2日中午12时许,交警海州三大队执勤民警在海州区新孔南路某农贸市场附近对违停车辆进行信息采集时,一眨眼工夫,发现停放在路边的警用摩托车的钥匙被人偷走了。

海州公安分局朐阳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在交警执勤过程中,一名黑衣男子趁民警不注意,偷偷拔走警用摩托车的钥匙,后驾驶一辆银灰色五菱宏光汽车离开现场。通过工作,民警很快确认了该男子身份。而该男子得知警方对其进行调查后,摄于法律威严,于次日主动向警方投案并交还了车钥匙。

那么该男子为何要偷走警用摩托车的钥匙?在派出所里,该男子向警方交代了自己的动机。

原来,当天上午该男子的车子没有按规定停放在停车位上,结果被正在执勤的交警贴了罚单。于是他心生怨恨,在开车离开时,刚好看见正在执法的交警停在路边的警用摩托车钥匙没拔,为发泄不满情绪,他乘交警不备当即拔走了车钥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