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安局:徐敦虎同志到市局指挥中心调度专项维稳工作

【连网】4月15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到市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专项维稳工作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做好专项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严密措施落实,坚决打赢专项维稳硬仗。

徐敦虎同志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情报信息研判专班工作运行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觉,认真对照省厅总体方案要求,切实发挥指挥中心实战指挥龙头作用,全力做好情报搜集研判、统筹指挥调度等工作,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要坚持实战化导向,以大战为牵引,建立完善灵敏、高效、统一的指挥体系,探索创新实际实用的技战法和工作模式,切实提高复杂局势驾驭能力,打一仗进一步,更好地服务实战。

期间,徐敦虎同志还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队伍建设情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创造过硬业绩、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严优并举,落实落细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激发队伍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