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卫健委高考体检工作启动

【连网】(通讯员 窦礼荣 王丙荣)3月20日,东海县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正式开始,为期7天。为确保高考体检工作质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日上午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体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高考体检工作的重要性,确保高考体检工作实现“五个无”目标,即“无安全责任事故、无违纪舞弊行为、无体检差错、无填写错漏、无考生投诉”;县医院作为体检单位,要明确职责,制定好工作方案,总结经验,完善措施,确保体检工作质量。今年是第一次使用无纸化体检,好多流程、方法都有新要求,参加体检医务人员要认真参加培训,掌握流程,不要因为个人的原因影响整个体检流程;在此基础上,所有参检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规范操作程序,严肃纪律要求、严守体检标准、严格体检培训,克服经验主义、杜绝违规操作,确保体检结论真实准确,描述详尽全面,做到不错检、不漏检、不误检、不迟检,杜绝一切不规范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