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住建局:凝聚廉洁干事强大动力 掀起大干快上更高热潮

——市住建局新春“第一会”传来追梦最强音

【连网】2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这是市住建局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局性会议。此次会议既是对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收心会、动员会。此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新组建的市住建局将在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中,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新热潮。

会上,市住建局党委书记赵健康代表局党委,结合当前新的形势,从一着不让地抓好作风建设,同心共建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更大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全局干部作风建设作了明确部署。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热点难点问题的处理上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展现住建部门新形象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

市住建局局长孙志伟在会上吹响了全局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的冲锋号,今年,市住建局将突出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起好步、开好头。通过一系列重点工作的快速开展,进一步助推城乡发展高质量,展树住建系统干事创业新气象。

在市住建局全年工作任务清单中,全面消除建成区黑臭水体现象;实施省园博园等6个城市公园建设;加快推进192个村庄搬迁撤并和47个新型农村社区试点建设;推进重点镇、特色镇、旅游风情小镇建设;加快实施35个老旧小区改造;治理改造城镇危旧房5万平方米,维修加固危旧直管公房3万平方米;完成房屋征收500万平方米。快速推进38条城市路网加密工程,全面消除城市无灯区;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创建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7个;全面推进海绵城市、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建设;完成人防工程竣工备案不少于25万平方米等一批重点工作都将在年内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