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安局:部署重点信息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连网】日前,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指示精神,就做好重点信息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是省厅党委立足当前形势和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一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高度去认识开展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鉴别力,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全面开展隐患苗头大排查、突出问题大整治,确保全面清零、不留死角。二要迅速行动、举一反三。既要围绕省厅确定的工作重点,聚焦执法公示平台、外网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重点阵地,不等不靠、全面排查、细致梳理,找隐患、查不足,推动尽快整改到位;又要以此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举一反三、纠建并举,进一步完善审核机制,规范制度流程,把制度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市局成立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保密办、法制支队负责,围绕省厅要求,尽快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要求,同强化基层党建、内部管理、保密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为今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