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安局:市“雪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连网】12月6日上午,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即“雪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就配套资金筹措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杨志成,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韩建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茅中余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政法委的组织领导下,全市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成效明显,在预防打击犯罪、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得到了上级部门充分肯定,被中央三部委确定为2018年度江苏唯一的“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会议强调,“雪亮工程”是“智慧城市”“升级版技防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配套资金保障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上通报了“雪亮工程”的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和标准要求,解读了配套资金筹措方案。市发改委、财政局、电子政务办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分管财政工作负责人,与市对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