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 破获一起串通投标案

【连网】(通讯员 葛海蓉)日前,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过缜密侦查,在连云港、南京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成功破获一起串通投标案。

今年8月,经侦支队接连云港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移送情况称:在新海新区文化城亮化工程招标过程中有串通投标嫌疑,某技术有限公司以1363.57万元价格中标。

市委、市政府领导相继对案件侦办工作作出批示,要求迅速查明案情,依法处理。经侦支队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线索进行深度经营,并成立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办案人员经过对参与投标的15家单位及相关人员的资金、通信、住宿等情况分析,很快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日前,经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对南京涉案三家企业在南京、连云港的人员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对15名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取证,查扣电脑、手机、U盘8台(个),查获财务凭证80余份。同时查清了该公司为了竞标成功,找其他6家公司串标,拉高平均价,使其公司以第一名中标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6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