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召开苍梧小区加装电梯现场办公会

【连网】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工作,9月27日下午,市住房局组织市建设局、质监局、消防支队等部门在海州区苍梧小区召开了现场办公推进会,联合会审苍梧小区加装电梯相关手续。会议由市住房局副局长宋和景主持,市物管中心主任倪太平、苍梧小区业委会主任许桂林及建设、质监、消防支队、苍梧社区、苍梧物业、设计、施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苍梧小区业委会主任许桂林首先对苍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代表小区广大业主表达了对加装电梯的迫切需求。各参会人员结合苍梧小区实际情况,对加装电梯相关手续办理及具体实施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建设、质监、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简化流程、高效审批,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开辟绿色通道;电梯设计、施工单位就加装电梯相关专业技术问题做了解答。

宋和景指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建议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协助,尽快办结相关审批手续,全力推进苍梧小区加装电梯试点工作开展,争取让业主早日使用电梯。他同时强调,要及时总结试点经验,以点带面在全市逐步推广,切实解决老年人居家养老、出行难问题,为建设宜居港城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