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警方依法查处聚众扰乱单位秩序案

【连网】(通讯员 王艺 程士超)近日,赣榆警方依法快速查处一起聚众扰乱单位秩序案件,2名违法行为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8月13日,赣榆区某快递公司一辆运输车在经过三新村与204国道交叉路口时,撞倒一名行人致其重伤不治身亡。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并按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进行处理。就在交警部门依法处理该事故的过程中,死者家属不满肇事司机以及快递公司对事故处理的态度,于8月20日中午聚集部分亲属采用轿车堵路、拉横幅、哭闹等方式到快递公司讨要说法,阻止快递运输车正常进出邮件仓库,严重扰乱了快递公司正常经营秩序。宋庄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抵达现场开展法制教育,在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教育劝导无效后,民警依法将带头闹事的相某坚、相某波2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审查,相某坚、相某波二人对聚众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办案民警为此特别提醒有关市民,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令人心痛,伤亡者家属要相信公安交警会依法进行处理,应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诉求,切莫采取极端方式扰乱公共秩序。否则,又会在发生事故悲剧的基础上,吞下被法律制裁的苦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