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绩效考核联合督查组来住房局督查指导工作

【连网】8月23日上午,由市编办副主任胡滨带队的市绩效考核联合督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局督查市级重点职能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考评指标落实推进情况。

会上,局长赵健康向市督查组汇报了我局承担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工程实事等市级重点任务的推进完成情况。随后,督查组采取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对房地产去库存、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危旧房治理解危、深化改革创新等有关住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市绩效联合督查组对我局今年以来住房民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住房局对目标绩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亮点突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住房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广大群众办了许多实事好事。

局长赵健康表示,市住房局将以此次督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住房部门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