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省房协安鉴专委会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连网】2018年8月17日,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屋安全管理和鉴定专业委员会在连云港召开2018年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巫国星科长,省房协安鉴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顾问、秘书长,各省辖市及昆山市、泰兴市鉴定机构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南京市房房安全管理处处长、专委会主任李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房协党总支有关文件精神,通过了安鉴专委会党支部委员人选;研究通过了《关于变更专委会副主任的报告》,分别就《关于加强房屋鉴定检测行业管理的意见》(专委会发文讨论稿)、《关于加强全省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落实了各项具体工作的时间和承办单位。我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中心主任王修华介绍了连云港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信息系统开发情况,获得与会代表一致认可。

巫国星表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省厅关于切实做好城市既有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各地实际,做好鉴定机构的转型与创新,促进行业整体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