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食药监管局:召开全面加强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连网】近日,市食药监管局召开了全面加强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王惠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县区局分管局长、药品科科长,各药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惠明副局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最新指示和市局党组对药品生产监管工作的要求,结合最近突发的疫苗事件,深刻分析了当前药品生产监管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严防、严管、严控药品生产环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王局长还分别对参会的药品生产监管人员及企业代表提出要求,要求县区局加大日常监管检查力度,提升药品生产监管的水平;要求企业强化管理、杜绝药品安全事件发生。药品生产监管处刘海燕处长对上半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局近期将抽调部分GMP骨干检查员进行一次全市药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