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灌云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连网】(通讯员 赵晓晖)7月17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灌云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活动在县城乐天玛特广场举行。县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农委、公安局、卫计委、粮食局、商务局、海洋渔业局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启动式。

本次主题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防范意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举办,普及了民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激发了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增强了社会监督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还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