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省房协会长杜学伦一行来连调研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情况

【连网】7月13日下午,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杜学伦、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汪先良一行来连调研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情况。市住房局副局长宋和景、局物业处处长朱会俊、市物协秘书长庄文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杨辉物业公司总部、同科汇丰国际项目、易家网和同科汇丰小镇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创新经营管理、提升服务品质、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会上汪先良表示,此次苏北之行惊喜连连,对连云港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态势深感欣慰,对物业企业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打造示范项目、树立行业标杆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

杜学伦在听取企业汇报后,对杨辉物业充满励志精神的创业历程、精细化、多元化的企业经营模式、创新的薪酬管理制度和稳定的管理团队给予充分肯定;对同科金钥匙物业“寸草寸心、点滴尽致”的高品质主动服务、“三务一体”经营管理模式、行业领先的企业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杜学伦要求,物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品牌定位推广,深入提炼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体系,进一步把物业服务做精做细,充分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为我省物业管理行业整体水平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